Friday, April 29, 2016

工作日志
四月29日

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有人转发了我的电邮给高层,然后高层下命令要同顾问公司尽力争取...说实在,有吓到和胆怯。只是几个星期的时间,我换了工作和职位,然而我没有觉得自己和几个月之前有什么重大的改变,我还是那个错漏百出的我。

觉得很疲惫,没有人可以帮上忙,有事上来也没有人可以问~ 我觉得自己不懂的东西还很多。

SMK也失业了,我家的小龟在今天以后也要失业了。经济不景气,我也不清楚自己还要做多久。站在刀锋上的感觉,是的,在危机当中扬名立万的机会更大,这和我当初的想法一样,然而,高层的决策当中有我最厌恶的高层政治,我很累~现在的我只想有东西学,准时上下班,有薪水,有时间发展自己兴趣,种种薯仔...

其实,未来的事情又有谁知道?
就放开胸怀去迎接未来,反正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东西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