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工作日記~一周後
友人道 - 這是個肥缺啊,真不明白你在嫌什麼
開始越來越多的paper work,報價,打電話,做點表什麼的~最恐怖的是畫圖,在自己是電腦盲的前提下,有些東西是很難的。有時候在不夠睡的情況下,人難免軟弱,試過給不同的友人打電話,也試過沮喪地得吃不下飯,搞到大家都認定我在減肥。
1. 羅老師~你的學生終於畢業了
真是個蠢鈍如豬的學生啊~那天晚上煩了你將近3個小時,一步步地教我。知道嗎,那天過後的早上,他們看到那張圖的時候都讚歎不已耶~ 真的好想告訴你,你的學生真的終於畢業了。
2. LL的心思
其實越來越覺得她很難懂。明明外表那麼陽光和上進,可是那種世故跟大體~很難講~我開始對你有戒心和懷疑了,我們是競爭對手嗎? 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討好他們,保障自己?真的嗎?
3. Site work
其實這兩天到工場的時間也是越來越少了,其實搞不懂我們真正要做的是什麼,不過真的,Wsir對我們很好,往後的時間就多抽點時間下去吧!
4. 同事?
Wsir人還是很好,wusir久不久就會跟我聊他兒子的事,壞人還是持續地做壞事~畫圖那裡真的差點就被他弄到崩潰了,那句‘不明白就去上堂’真的讓我徹底明白你是個怎樣的人,Psir看人很徹底,看來是那種很會做人的人,Rsir我真的跟他沒什麼交集,可能因為這樣對他沒什麼厭惡感,因為真的聽得很多這個人的東西,說真的,感覺跟以前的我是同一樣的人~可能我們都共同討厭的對象吧… MS 是越來越喜歡, 沒什麼架子,待人很親切,是我在那裡暫時唯一可以“聊”的對象…Gsir 在我跟他sell完水箱之後, 感覺親和了很多,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難道我之前給他的印象很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