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第一次的全職工作Day 1
一天下來感覺有點累,可能是昨晚睡得不好的關係吧,考完試才剛一天,亂想的心情嘛~複雜得很。
第一天吧~工作不算多,先是認識了office的人,簽了合約,上了五分鐘的安全課,聽過project的簡介和上年度的事,更多的時間就是閒逛,非正式上課和聊天吃飯。
人~大家都很友善(其實在這樣的環境也很難對人不好)。Wsir 還幫我們搬器材和安裝電腦,教我怎樣搞定家裡的debond問題,回答我一切對於生活的疑難~
Psir 給我們他看小女兒的照片~ L同我分享小時候生活的開心事~ Rsir雖然最不像個老師卻給我如友人般的親切~ 大Gsir的字寫得很有風格,人也很健談~ Xsir對人也好好~
其實,大家所談及的事就是一般上班族會遇到的。我覺得如果你真的為這些事而介懷,間接影響對人的態度及語氣,那你的確被保護過度了,不過結果就跟我預料的一樣~你不是個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