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通宵營業2

第二個月的薪水也出了
因為交了學費,老媽子也開口說了,只要我能搞定自己,家用可免… … 可是和我之前計劃的存錢大計相比起來,可是打了個比百貨公司的年度大酬賓更大的折扣。天啊~我還是那麼窮~

吵架?
Psir 的意思是…我把他的工具借給了別人,是這次紛爭的來源。這可能是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吧。一些無意的舉動,自以為是的為大家著想,最後卻讓大家陷入如此莫名的紛爭之中。

還是那句:不夠圓滑!
那些為了保護自己而長出來的刺最終還是成了自己最大的障礙。人與人的相處的課真的很難… 那些打從小時候開始,揮之不去的陰影… 我會埋怨,為什麼我做那麼多,大家都只會看到那些殘缺的部分?難道我所做的都不夠補足我的不夠圓滑?為什麼別人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坐享其成,而我就要背負這樣的罪名?

友人說:你可能不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另一個友人說:你做事前都不問跟人家溝通啊~到頭來自己埋頭苦幹了,做出來的卻不是對方想要的

是的,當我聽到這樣的話。我開始從心底討厭這樣一個殘缺的自己,明明說好要盡力而為,要不斷改進,可是結果還是那樣… 好幾十年了,原來我還是那樣,顯得如此無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