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Day Two

年輕的暑期工

在拿貨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是該公司少有的 “年輕” 同 “女生” (可能都是老伯伯在做吧)……我那時就在想,如果我早知道你們的貨會那麼重,我一定不會答應的!值得一提的是,原來我是個很笨的人喔…… “派完就好收收啦” 這是公司的小姐說的話。她還向我保證了不會cut鐘呢!我想,那以後就開心囉!話說回來,她怕我不夠派,三天給了我2400張。派不是問題,可是拖回來… …就連樓下的警衛都不認得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狼狽了。

還是不能避免的

雖然推過,可到頭來,因為我早一天的 “傑作” 我終得要在自已住所附近派。因為那些人都熟,尷尬是難免的。一開始不久的十五分鐘,就遇到了! “你是X樓的姐姐是不是? ” “是的,我也記得你啊” 我苦笑著……結果他走到半路還回果頭來幫我拿一張傳單……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尷尬好……

老人家的天地啊

好多好多的公公婆婆喔……簡直是破記錄……不到一個小時,我已經派超過300張了!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是很看得懂,不過他們的確幫了我很大的忙,在那苦悶的日子裡頭,找到一點那麼的成就感。

又是尷尬事

“小姐,拿張去看看” 我說。她指著自己的包包 “我也是派傳單的”……

印傭也是感謝的對像

我想是因為人在他鄉,見我那麼慘,同情心會比平常人大吧……我也覺得派傳單者是需要同情的,尤其是那些,即使很積極,但基於外在條件收不成果的。

第一次早走

因為我那天還有另外的part time, 早了十五分鐘收工,蚊患還是很嚴重,還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