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Day three

下大雨

因為派很遠,早就出發了,去到才發現雨下越來越大,跟倒的沒什麼兩樣。我在地鐵的長凳坐了一段時間,沒等到回電,我就出閘了。我討厭這樣的天氣,因為放徒人手拿雨傘,他們根本沒有空間拿你的傳單,這是事實。加上滿身的傷口同酸酸的手腳肩,我真的恨不得把手上的都扔掉跑回家。不過,他居然停雨,真是命運啊!

奇怪的地區風貌 -客家話來了

橋的出口有一大堆鄉里聚集,真是大聊特聊 (客家話),還是幾個大男人……怎會那麼有空? 其實也有親切的感覺,因為我覺得人啊,是要在心裡有對自己文化的認同,才能有足夠的勇氣在大庭廣眾說自己的方言。是我就不敢了,真沒用!

傳播效應


發現一個現況,就是當連續派出五張或以上,就會有更多的人向你拿,這是羊群心理嗎? 你很難想像,短短兩個多小時,我居然派出了750張,因為我越派越開心,像小孩子知道自己做完功課就能去玩一樣……我真的好想回家!是的,我不想做了,這是辛苦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