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好多的感概

昨晚收到上司說不會寫我工作表現的話,
很沉重,
本來是要給小龜慶祝找到工作的宴會變成了我的訴苦大會,
我給珍發了短訊,
可能過不了試用期,
她打了過來,安慰了我,
叫我明天去問清楚,

我問了廖兄收到的薪水價格,
如我所料,比自己高出很多,

又拿起計算機算了算之前的薪水,
幾乎是一樣啊。
如果是一樣,那為什麼要轉尼?
我的腦子閃過好多這樣的問題?

當初走真的有迫不得已的原因啊
根本就不能留下來 

倘若是過不了試用期,
也就算了,
我身心俱疲,
從來就沒有拿過多的薪水,
做了應該要做的工作,
其他的,我選擇交給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