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11

第二個星期

這個星期出site兩次,第一次我從1-7樓來回跑了兩次,第二次開始出入都用電梯,因為再也負擔不起在這麼熱的天氣下的體力勞動。但自己心裡也明白,這要是相比起真正的工作來看,恐怕也真的是九牛一毛了。

跟psir的相處還不錯,其實也不用多說什麼,他本來就是容易相處的人。在band房的人群裡面,看到他們認真做事時眼睛閃耀的光芒,進而想盡全力幫助他們,在與他們的相處中也找到了舊時在友人堆中的感覺,一切都來的很親切,熟悉。 得悉他們下星期要present 而我要留在學校,感覺有點可惜,不過,你們要加油喔~

其實整個星期見不到sksir對我來說是件開心事耶。可能這個人沒我想像中的壞,只是,有些時候由直覺產生的判斷會直接影響人的行為,而我深信這是真的, 那就真的很抱歉了。

Pm~還是少提為妙。根據啊sir的說法叫 – 管理失當。在我的角度來說,這是根本待人處事的問題,anyway~這不是個好人就是了。

Wsir 要考試,每天感覺都很忙。那天中午他在慨嘆自己沒有趁年輕時多讀書,只顧著掙錢,導致如今的辛勞。但我認為,這不都是負責任的行為嗎?人啊~如果可以一心一意為人,也是件幸福的事。起碼到現在,家人也照顧好了,有份穩定的工作,又可以再續自己的學習夢,那不是很好嗎? 雖然過程中難免辛苦,可是,只要願意,一切從未言遲。要加油喔!

琳琳的建議是 – 要趁自己年輕多賺點錢!看來我也要多找份工作多多充實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