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近期收到一位良久沒聯絡友人的簡訊,內容大意是說好久不見,要出來聚聚什麼的~我不想回她,雖然在禮貌的角度上那似乎是必須的。

其實,畢業遇到過後,我有意無意地跟她提過小時候的約定,可是她好像都忘了。畢竟大家成長環境近幾年來也大不相同~是的,她變忙了,每天要應付那麼多人,怎麼可能還記得你;就算有事,你也不好意思打攪她吧~

我不想成為人家在閒時滾動電話通訊錄時找出來塞時間的候補,在我而言“朋友”二字也絕不是塞時間那麼簡單。那是建基於長久關心和相處的一種關係,它需要經營,需要努力~對你來說,那些也許只是你的戲言,可對我來說它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有些事情和關係,既不能再讓它延伸下去,就讓我把它好好地收藏在你我交匯的年代,成為最美麗的風景。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