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風扇壞了,媽媽說"都差不多十年了,也是時候了"......
我蓋不住心頭的悲哀,不禁問一句"難道世上真的沒有不變的東西?"
Sandy, Zero,Brenda,Janet.四個可立舊生,五年後偶然相遇在這裡;縱然,各自有不同的經歷,但是這告訴我們,只要有緣,總有相見的一天.
我懷念我們一起說笑,一起訴苦,一起吃雪糕的時刻.我以為這種恩賜至少也會持續一段時間,可是自你們一個個離開,我知道,在分別面前,我仍然是抬不起頭...
"不要走好嗎?"我已記不起這話,究竟說過多少次.
"本來也只有你一個啊"這是經理的話.
我終究也是自已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