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6

夢到老伯了,大家還有一起吃飯,跟平常那樣,時不時潤潤我。

人家說做夢是人潛意識中的渴望,我從來不否認自己對老伯們的思念,無關風月,就是長久以來像家人般的關懷,很多東西不用說,一個眼神,或許在眼神以前他就可以猜到你的反應。我承認自己很依賴這樣的感覺,生活也因這樣變得更加有趣而生動。

好多時候我給他發訊息他也沒有回了,大概他也知道,我應該學學怎樣獨立做個大人。

電話落在老家,拿過新卡,才發覺舊電話還能用。

資料還原在還沒有離職以前,照片,對話還有來電記錄。 拿著舊電話,好像我還沒有換工作一樣。時間會讓事情過去吧~ 也許我還會時不時思念著老伯,聽到那些年姐妹們在卡拉ok 的返唱歌,轉車的時候都會不小心下錯車... 

只是,好多事情,一旦決定了就不能回頭。當你傷心難過,覺得透不過氣來,請記住當年為什麼要踏出那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