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小龟龟昨天去了面试,回到家就看到她买好火腿和面包要给我做三明治做午餐。好温馨啊~

工作继续悠闲,功课就迫在眉睫,只好好好安排了,有打算过自己的前路,然而未来的事谁知道,当下最重要的,还是有一份可以付的薪水,其他的倒是次要。而且有些事情,没有到最后一步都不知道姐结局,那为何持续观望,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小泉这家伙原来已经找到工作,害我白担心了。同学这事情,就是无论过去多久,相交起来就是那样熟悉,回想起来,这都是我在最最艰难的时候认识的友人啊~ 曾经我概叹让那个大事分寸的自己展露于你们,然而后来我发现,能够懂我,安慰我的,也是你们.... 这大概就叫做知己吧,永远在我又需要的时候给与帮助。

天气闷热得很,我透过窗户望向不远处的山头,绿色青色中透出褐色的枝丫和起伏的波纹,像是无心又是规律,很好看,复杂而直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