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麥當當的回憶 1

小時候,聽說附近的村子來了間麥當當,就吵著要媽媽帶我們去吃!過了一段時間,我想大抵是老媽子終於頂不住我們的嘮嘮叨叨還是她自己也真的想去看看,她真的帶著我妹和當時只有三四歲的表弟去了!

說是隔壁村子,可是單是坐車就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其實在後來很多年以後,當地有了地鐵,我才發現去隔壁村子的路程其實只要十五分鐘!做車出村對小時後的我們來講是一間大事,對於平常就很烏龍的老媽子來說更是如臨大敵!我還自己她那天一大早就起來準備好,穿上了平時都很少穿,那看起來稍微像樣的衣服。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搖搖晃晃,夢寐以求的麥當當終於出現了!黃個紅色的老伯伯很是親切!人龍也長得很,我們跟著老媽子,排了若干時間,終於到我們了!當收銀的小姐問老媽子想吃什麼的時候,她也將同樣的話重複了一次給我們聽,“你們想吃什麼?”,我還記得自己說的是,“pizza”! 老媽子把話覆敘了一次給收錢的小姐;“我們沒有賣pizza” 那位小姐說。

那是在後來才知道的事!原來我們把另外一家店的東西混糊塗了!

最後老媽子在店員的介紹下買了幾個餐,我們才坐下來吃!味道怎樣已經完完全全忘記!只記得那是一次很難忘的經歷,表弟還玩遊戲拿了獎! 這是過去很久我們在見的時候講起,他還有印象的事!

其實當時家裡的環境並不富裕,一餐麥當當已經是家裡一天三餐的伙食!我還記得小時候老媽子在每次給錢的時候面有難色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