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最後一天和第一天

滿座的辦公室,是最後一天的前夕;稻香圓桌上的暫別宴上,我們用歡笑和碰杯說道別,難得的全家福,是半年來所有溫馨的見證
感謝hello kittydear Daniel,老人院的老人家,細心的pelly,還有uncle eric~你帶回來的手信真的很好吃

有大家幫我搬行李,真的受寵若驚;一號銀海的憤怒來自於關心~我真的都收到!!

我想哭~
我真的不習慣~
就連預訂的位置都被人改去,沒有人幫忙,沒有人可以聊一聊~

半年的日子,我從天生天養的苦力變成大家眼裡的小女孩~
是的,我太幸運了~
是的,我被寵壞了~

感謝你們!!
能夠認識你們,是我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