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婚紗展的工作日記

Day1 16-7- 2010
顫顫驚驚的心情
人和地都那麼陌生,可是A的笑容使人很窩心,對面攤位的長髮姐姐也人很好,也許她本身不知道,就算是小小的一個微笑,也能使我這個陌生人有著莫名的溫馨。除了V以外M和S也很友善,我這樣說兵不是覺得V不好,只是一看就知道,他同我是一路的人,疑心很重。我欣賞他對事情的執著,可是大家共度同一屋詹,同事間該互相鼓勵和支持,不是嗎?

舊患又來了
腳很痛,那天站了九個小時,開始還以為自已會ok的,可是時間越長,痛越是劇烈,真是老了。

戴眼鏡的敵人
大家同類的公司,又在對面,注定是敵對的,其實我本人沒什麼,只是V交待下,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Day2 17-7-2010
人流多了好多了
老板過了來,老板娘C也是,還有他們的女兒Y,一家人超溫馨的。好像上足子彈似的,我們人都差不多都過來了,包括ST,果然估計是沒錯的,人流在一點左右就開始多了。經過早一天的訓練,也大概知道該怎樣推銷同講解了,也順了很多。

搶客
對面的嬸嬸越來越過份了,根本就是搶嘛!

一起倒數
快放工了,現在是六點,是七點…我也會訴訴…我的腳好痛喔…就好像共同出生入死的戰士一樣,那個心情是很難形容的,像在荒野中找共同進退的好友一樣,也像是親人似的…

Day3 18-7-2010
終於可以逛逛了
問準了老板娘,那種感覺還不錯的,真的很有要結婚的感覺,地毯是粉紅色的,又有好聽的卡農。拿了一袋資料,老媽子看到免費的環保袋一定很開心!

可能?不可能?
這些東西很難講吧,請不請是他們的自由,我自問也盡了能力去做,可是A是會很傷心耶,有必要做這麼慘忍的事嗎?她只是剛畢業,這是她的第一份工耶!為什麼不好的人總是會在,不好的事總是發生,我們倆誰都不願看到這樣的事發生,起碼我是這樣想的……

No comments: